等候我的凌涉 今日三度再踏上這裡...埔里天水蓮 ! 裝潢 助我在這,尋覓遺忘的記憶.. 絲雨紛飛...道不盡幽隱的思室內裝潢念 慢慢的....跌進濛濛水雲間 遺憾無法一圓前世的約定室內設計 默然佇立空無中.... 找回的只有最初的童心裝潢....... 稚趣的觸煤,回到最單純的真我.... 然而此刻...室內裝潢只留下沁香的孤獨 ! 輕輕喝一口沒有加水的檸檬好像酸的不夠,設計裝潢又好像沒有喝過再喝下一口沒有加糖的檸檬似乎沒有感覺,又似乎醉系統傢俱得好重從來不知道檸檬比烈酒還濃是否那酸的滋昧,怡巧是我的心痛系統家具從來不知道檸檬比烈酒還濃是否那酸的滋味.恰巧是我的心痛如果甜景觀設計蜜。一定會變得無味我寧願醉在檸檬中,醉在酸澀的檸檬中除非陌生建築設計能夠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pz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