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記錄20100731星期六凌晨打坐時哈欠不斷,問是誰來了?感覺是管帶瑪麗亞。我:姐姐好!姐請說?瑪麗亞:靜靜的觀,細細的觀。接著出圖像:一女房屋買賣子身穿白衣黑裙坐在一把椅子上,好像是一個舞台的中央的地方,在獨奏著南胡,感覺她奏的曲目是「黃昏的故鄉」。她聚精會神地拉著琴弦,身體隨著音樂起永慶房屋伏而擺動,完全沉浸在旋律當中,一副非常陶醉的表情。她的髮型是齊耳的直髮,17、8的年紀,正是青春少年時的模樣,直覺這位女子就是瑪麗亞。我:請問住商房屋姐,這個圖像的含意是什麼呢?瑪麗亞:琴韻心聲,遊子情懷。我:想家嗎?瑪麗亞:你不想嗎?瑪麗亞這麼一說,我立即有種心酸的感覺。我:很想……夢境太平洋房屋:夢到爸媽和大哥二哥要移民某某地方去,知道時我很生氣,感覺兄弟姐妹裡面我是最晚知道的一個。還有感覺到我的棉被裡有一整疊的美金。(注:打記錄時東森房屋對這個夢境突然感到有點緊張起來,不會是天尊天媽還有天姐二姐不要我了吧?忙請管帶瑪麗亞來說說。哈欠,感覺瑪麗亞來了。我:姐姐,請問這個夢境到底21世紀房屋仲介是要告訴我什麼呀?瑪麗亞:是警惕你,別不知死活,天是不會等人的。我:那我該怎麼做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瑪麗亞:人隨天走,要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有巢氏房屋,聽話就沒事。我:好的,我一定聽。瑪麗亞:聽了還要照做。我:是,謝謝姐。7-31晚10:52)早供後與瑪麗亞聊。瑪麗亞:我們對你說的話你都要記在心裡好房網,我們的話不是白說的。我:是的,姐,我會時常往回看的。瑪麗亞:有心繫才有情續,否則自己騙自己,演的都是我戲。我:是,這個我有體會。瑪麗亞:就租屋這樣了。我:謝謝姐姐教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pz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